短文一【中篇】

上次忙着关机结果连标题都忘记打了,失策。

不过这只是一时兴起的短文而已,也没什么名字好起吧。

上一篇是【上】,我在想是简单一点,上中下完结呢,还是写点深沉的……算了就上中下完结吧!因为我还有别的脑洞没填!ww【下】的话明天就可以写完了!


【中篇】

  "那个吊车尾的……"宇智波佐助双手插在口袋里,面无表情,实际上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让一下!让我进去啊我说!”漩涡鸣人的声音从远处传过来。宇智波佐助向入口看去,围在门口的爱慕他的女孩子们嘴里抱怨着“真是粗鲁”然后被人推到一边,人群中被迫让出了一条狭窄的通道。


  宇智波佐助看着漩涡鸣人一身汗地黏过来,有些嫌恶地远离了几步:“别随便碰我。”


  漩涡鸣人毫不在意地把手搭在对手的肩上,一边用手扇了扇自己的脸:“哈啊——果然馆里有空调是件超幸福的事——仅次于有一乐拉面的存在的幸福我说!”


  “……什么时候开始?”宇智波佐助回想了一下,自己昨天要求哥哥稍微晚点来接时的情景。


  昨天下午宇智波佐助坐在车上,有些别扭地要求哥哥停下车,然后拉着他的手进了甜品店,请他吃了一堆三色丸子以及蛋糕之类的甜品,再说明今天和漩涡鸣人的约定。


  “唔…鸣人君吗?”宇智波鼬非常没有形象地往嘴里塞满了三色丸子,脸颊很鼓,却不甚在意。他口齿不清地说话,宇智波佐助表示理解,因为被母亲(小时候是喊“妈妈”的,但是为了学哥哥,改口成了更为成熟的叫法)下了不准一周吃三次以上甜食的命令,以此确保哥哥不再蛀牙。


  都成年了居然还因为吃甜食蛀牙。宇智波佐助心想,大概只有这点显得他不那么成熟吧。


  “这个圣代很好吃,佐助。很久没来吃了,看来是新口味。”好不容易把三色丸子都咀嚼完毕,宇智波鼬又举起两个圣代一脸严肃地说。


  “哥哥,我不吃甜食的!”宇智波佐助郁闷道,“还有你答应了吗?”


  宇智波鼬缓慢地吃了一个圣代,动作看上去总算是优雅了点。他擦了一下手,然后抬头,瞄准,调整力道,戳。


  “哥哥!”宇智波佐助捂着额头,自己都没有发现地变成一幅包子脸。要是被他自己发现,估计会害羞捂脸。“干什么戳我……还有快说啊。”


  宇智波鼬难得微笑了一下,眼中带着对弟弟独有的宽容和溺爱(嗯…我觉得溺爱这个词应该算是正确形容,不是ooc吧)。宇智波佐助和小时候一模一样,捂着额头,红着脸抱怨着,却没有责备他这么大了还戳他额头。


  “……”宇智波鼬看着他不说话。


  宇智波佐助有点沮丧:“我知道了。哥哥不接我也可以,我能自己回家。”宇智波这个家族的繁荣是靠族人保持的,宗家的已经成年的长子宇智波鼬当然很忙,来接弟弟回家是他自己提出的,每天只有一点时间两兄弟可以单独相处,还是鼬自己挤出的。


  打乱行程的话,哥哥会为难吧。宇智波佐助十分体贴地想。


  “愚弟。”宇智波鼬又戳上弟弟的额头,“这种小事当然可以。”


  太好了,哥哥真好。宇智波佐助想。


  “哥哥,为什么鸣人那家伙要挑战我?仅仅为了证明自己吗?”宇智波佐助一直感觉鸣人有点不对劲,相处了那么多年还是能感受到的。


  黑色长发的男子微笑:“大概吧。”愚蠢的弟弟啊。


  好不容易让哥哥抽出了时间晚点接自己回家,绝对让他为难了吧,都是这个吊车尾的错。定了定神,宇智波佐助瞪了一下漩涡鸣人晒得有些黑的脸。


  “?”漩涡鸣人刚回过头就发现对手在瞪他,“喂喂小佐助!只是迟到了而已,你的眼神怎么就像带着杀气似的啊我说!很恐怖啊我说!”


  “哼。”宇智波佐助闭眼,扭过头。这个宇智波,为什么扭头都这么吸引女孩子啊。鸣人心里似乎更加讨厌宇智波佐助。门口听不清他们说话内容的女孩子看到他的动作又是一阵尖叫。


  “那个啊那个啊!”漩涡鸣人忽然凑过来,天蓝色的双眼瞬间在宇智波佐助的视线内被放大。


 宇智波佐助不着痕迹地后退,这个笨蛋,凑那么近干什么。


  “比赛结束以后,稍微有点事对你说。”他看上去有点紧张,说话的表情很别扭。


  “我知道了。比赛,可以开始了吧?”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等不及了,不知道哥哥会不会在校门口等他。


  “哦哦,嗯,开始吧。”金发的高个子少年疑惑地看着黑发少年走出体育馆外,“佐助你去哪儿?”


  他头也不回:“你想在这种地方踢球吗,笨蛋。”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理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