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架空现代向学paro(1)

  漩涡鸣人任由暴怒中的漩涡玖辛奈为自己整理着衣领,嘟着嘴拿起一瓶牛奶直接灌进了肚子:"好麻烦的说……快点让我出门啊老妈!要迟到了!"


  炸毛的女人刚弄好儿子的领子站起身就有怒火中烧起来:“哈?鸣人!你又喝过期牛奶?小子你想拉肚子吗!?”说着还一拳揍上了小孩的脑袋。


  “啊啊啊啊啊要变笨了的说!!可恶……”鸣人眯着眼睛跳起来,一只手捂着脑袋,一只手拖起自家老妈准备好的书包,直接蹬上新买的鞋子溜了出去:“我出门了老爸老妈!今天我要交一堆朋友的说——!”


  波风水门温柔地回了一句“一路顺风”,然后无奈地转身安抚整个人都气红成辣椒的妻子去了。


  “宇智波君好帅啊~”


  “佐助那家伙有什么好…”


  “哈?敢说佐助君不好?臭男生想死吗!”


  ……


  还没进教室门,鸣人就在门口听见了教室内的争执声和单方面的殴打声。鸣人没怎么在意,大大咧咧地走进教室:“哟!本大爷是漩涡鸣人!本大爷可是个艺术家,大家现在和我做朋友还能得到签名的说!!”


  教室里安静了一瞬,然后有人嘟嚷了几句“谁稀罕”“这货谁啊”,又恢复了热闹的气氛。


  鸣人还没来得及发作,不知哪里飘来一句轻飘飘的“白痴”。


  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在说谁。


  “谁说的!”鸣人露出凶狠的表情环顾教室一周,看到了一个黑发小孩。


  小男孩长得还挺好看。纯黑的头发似乎因为睡姿不好还是怎的顽固地翘了起来,他垂着眼安安静静地看着一本书,刘海遮住了小半张脸,鸣人不能看清他的表情。鸣人发了一小会儿呆,那个男孩子忽然抬头看他一眼。这下能看清了,同发色相同的黑眸中清澈纯粹,倒映着傻愣在教室门口的鸣人的身影,挺好看……但是凭什么要带着鄙视啊!


  鸣人气势汹汹地走过去,嘟着嘴俯视坐着的他。那孩子脾气似乎并不好,抬着眼皱着眉看他,露出了相同的表情。他的眼神略凶狠,鸣人缩了下肩膀有点怂,看了眼教室门口慢悠悠地晃进来的银发老师,丢下一句“哼我可是超级宽宏大量啊今天就放过你不然我认真起来可是会让你哭着尿裤子的说”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鸣人选了个离黑发小孩最远的靠窗位置,正好是最后一排,能看到坐在教室门旁的那个男生的侧脸和后脑勺的翘毛。


  他长得有点好看……


  ……不对不对他好讨厌!本大爷开学第一天的心情都被这个混蛋搅乱了的说!我一定要把他作为我一辈子的敌人的说!一定要把他打到求饶!


  鸣人的表情从恍惚到愤怒再到得意,这表情变化看得坐在他隔壁直喊“麻烦”的男孩子简直醉了。


  “啊……好像有点迟到了…嘛算了。”老师小声嘟嚷,坐得靠前的同学用凶狠的小眼神瞪着他。“哟~小鬼们。我是你们的英语老师兼班主任。还要说什么来着…你们自我介绍下然后随便互相交个朋友吧。”


  随便……小鬼头们集体黑线,“你还没说自己叫什么啊!老师您可不可以先介绍下您自己啊!还有为什么要在夏天戴着口罩!?”


  “啊,真挑剔啊你们。我是旗木卡卡西。口罩是因为我感冒了,好了你们快自我介绍。”


  下面的孩子们懒得吐槽,纷纷站起来介绍自己。


  鸣人发现黑发男生是第一个:“我是宇智波佐助,请多指教。”


  宇智波?鸣人忽然想起刚来时教室里围绕这家伙展开的争执。啊好讨厌啊这个宇智波佐助!怎么可以只是因为外表好看就被那么多女孩子喜欢的说!明明我漩涡鸣人也……


  好吧,内在也很重要的说!


  佐助酷酷地发言完毕,班上的的同学们合理地分为了“这家伙好臭屁”和“佐助君好帅啊好冷酷呀>//////<”两种人,前者是男生,后者是女生。


  后面的人说的就比较多了,什么喜好啊讨厌的东西啊擅长的事情还有梦想之类的都有。


  轮到鸣人了。他站起来,一脚踩在椅子上,叉腰大笑:“哈哈哈哈哈本大爷就是漩涡鸣人的说!喜欢的是拉面!讨厌的是佐助和等待拉面泡好的三分钟!擅长泡杯面和吃拉面!梦想是成为木叶县最伟大的艺术家的说!!”


  以极快的语速吼完,他想了想补上一句:“宇智波佐助刚才已经成为了我宿命的敌人的说!”


-tbc-


无论如何总算要继续写文了,每周坐在电脑前总是忘记工作日的脑洞!

火影结局简直了= =微博上吼得差不多了懒得吐槽

一直消沉也不好,有点影响三次元的心情,决定开始学着写轻松的甜文。官方管不着同人吧= =自产自啃

画图是无法治愈自己了只好半夜写文,技术差嘛QwQ总之这篇是流水账,会不会继续写下去……应该会吧,但是我竟然从小学开始写,要完结有点累quq不作死不会死

反正是甜文,结局随便来个生活在一起然后领养面码好了(你别这么快定结局啊喂)总之是烂大街的架空现代学paro,差不多吧

认真就输了……写着用来放松的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理论 | Powered by LOFTER